你的,他的,我是,是在,站在
提問: 小心眼的男友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好的藍顏知已,但有一天,男友無意看到我們時常寫的E-mail。他就生氣了。他對我說不允許我有其它的異性朋友。。我很是困惑,我應該站在他的立場上做呢?還是按自己的想法做?他也對我說過,“假如他每天都和別的Girl發短信或寫郵件,問我會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處理?難道以后我都不能和其它的異性說句話了嗎? 他發現的那天,還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打開了我的QQ,還在網上看了我手機發短信打電話的記錄。。我有些反感他這樣。 医师解答: 我比較支持你的男朋友,不只是因為我是男的!其實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他這樣說明他在乎你,其實你應該站在他的角度思考下吧,如果他對你滿不在乎,隨你去做什么,你認為他稱職么?
每個人其實都很霸道,特別是在男女的感情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