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他的,女人,要有
提問: 我該進還是該以守為攻?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前兩天在網上認識的,交流了幾句,后來我去參加了一個他們單位辦的會議,便認識了他,但他不認識我,之后我們又在網上相遇了,聊了幾句便覺得很熟悉了,互留的聯系方式,他的性格挺內向的,和女友處了兩年了,他一切都準備好了,可是女友只字不提婚姻大事,而且也和他聯系的比較少,聽他的話語中透露出他們的感情好像是似斷非斷,誰也不愿先提出分手,只能這樣疆持下去,其實我覺得這個男生也挺好的,和我同歲,性格挺內向,不是那種得意忘形的人,比較穩一些,較符合我找對象的標準,但是,我要找人家總得等人家女友把位置挪出來,我再補進去吧,總不能人家沒退出呢,我就進去,這樣不太合適,做法也不道德.這個男生從不約我出去,他只告訴我我什么時候想叫他出去,給他打電話,他一定會出來的,本來說好今年五一出去的,我讓他給我打電話,我們出去玩兒,他五一前一天給我打電話,可正好趕上我單位比較忙,五一那天我還得工作,所以泡湯了,我問他和別人出去玩不,他說不玩兒,他趁五一休息要鋪地,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前天我又給他發了一條信息,他說總部下來檢查,也沒顧上和我聯系并向我道歉,我告訴他"我怕每次和你聯系,你都忙在,所以不好意思打擾你."他說"看你,說什么呢,其實我也挺想和你聯系的"我又說"其實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怕影響你的個人感情,萬一你和你女友正約會的呢,我和你聯系,她會不高興的,向你發脾氣怎么辦?"他說"你再這么說,小心我以后不給你打電話了啊."我說"其實我沒別的意思,就是想知道你對我是什么態度,唉,你非讓我說的這么明確干什么?我是個不擅言談的人,我總覺得自己怎么越描越黑了"然后他就給我打來電話了,當時由于我正在政府開會,不方便接太久電話,他說有時間我們好好聊一聊.剛認識那會兒,他也挺能給我打電話的,而且說話的時間比較長,但我們從不談個人的感情,后來有幾次就是他喝多的時候才打給我,說他喝多的感覺非常難受,我們現在相處的情況就是,有時聯系聯系,發一通短信,打個電話,然后就幾天沒動靜了,過段時間再聯系一通又沒動靜了,我這個人吧,還比較性急,尤其感情問題,能成就成,不成就算.可你們說我現在怎么辦?其實我對他也有種說不出的感情,但是心理總覺得我和他不可能成,我現在工作也不穩定,長得又一般,家庭一般,也沒足夠的錢,沒有社會地位,他有穩定的工作,單位也不錯,人也不錯,我越想越自悲,也以一直不敢向前進.雖然我不夠優秀,但我做人的原則和人品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相信在事業上,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后也不會差的.他也是當今社會少有的內秀型男生.大家認為我該怎么辦好?是就這樣和他保持下去好呢?還是放棄?還是該主動出擊,如果主動的話,我該采取什么戰術?怎樣取得勝利呢? 不好意思了,各位仁兄,我只想把事情說得清楚一些,這樣大家分析的才能到位,其實我打這么多東西也很費事兒的.諒解一下吧.你們就忍心看著我如此可憐嗎? 医师解答: 不妨先接觸著,看看他的態度,不必煩惱,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莫強求.女人更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才獨立.自信溫柔獨立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