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的,他的,我和,你也
提問: 對男朋友說了不該說的話 問題補充: 我平常就是這樣,很常亂說話。。說了不該說的話。。。。這次更遭了。。。我男朋友對我那么好,做了那么多事。。。。我既然發脾氣的時候一氣之下想也沒想就說他玩我感情。。。。。。我不知道怎樣補救好。。。讓他相信我還愛著他。。。他說10天不見就可以了。。。。只可以打5個電話。。。。超過就好給他滾 医师解答: 你為什么說話時不想著該不該說,你這樣容易傷害他的你知道嗎,我和你也一樣說話不看后果的,想說就說不顧別人的所以我男朋友經常教導我,我管他呢我的個性啊怎么去改啊,不過處理事情我還有分寸的知道該、不講,我明白道理但我還是習慣自己的個性

參考文獻:別人當我們傻或沒腦子,說話是由自己的個性說得而不是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