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到了,有什么,的人,的是
提問: 出生在金牛雙子交界處的女和出生在天平天蝎交接處男人夫妻婚姻會長久嗎 問題補充: 我是出生在1981522的女人他是19811021出生的男人,我們夫妻開始很好,但后來因為他QQ上的一些女人跟我說愛他我生氣在他單位里質問他,他就非要離婚。雙方都有錯誤,他不該招惹是非,我不該不冷靜,我很愛他希望雙方都能寬容、大度、理解對方,使我們夫妻能夠更恩愛和睦相處,白頭到老永不分離。我主動跟他溝通并向他道了歉,但他不認識自己的錯誤,硬要想辦法卻堅持要分開。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能挽回?他到底是考驗我?還是真的要離婚?我們婚姻能苦盡甘來,一起百頭到老永不分離嗎? 医师解答: 這和星座有什么關系呀?
你們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輕易地結婚、輕易地離婚,把婚姻大事當作兒戲來對待。
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是好事。他還是那么固執,我想是因為你們都太年輕的緣故。
兩個人能結婚,那是很大的緣份啊,絕對不應該輕易地分開、離婚,你們也沒為什么大不了的、原則性的問題爭吵,有什么必要就離呢?
你這樣:看來他還在氣頭上,一定是因為你在他單位讓他丟面子了。所以,你不妨先把自己的工作放一放,到了中午、或他加班的時間,給他送去他喜歡吃的東西,最好是你自己做的湯、菜,如果你不會做就在外面買吧。最關鍵的是要他們單位的人看看,你有多疼他、多愛他。
兩口子沒有隔夜仇啊,床頭打完床尾合。所以,你除了要經常去他們單位給他掙面子以外,晚上也體貼一點、主動一點,哄他開心可能就好了。
如果這些都不行,他還是堅持離婚,你就說:離婚可以,但你必須給我三個月的時間,我們用這三個月冷靜想一想“我們走到一起是不是那么容易、我們是不是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離開對方我們是不是就開心快樂了”,想清楚這些問題再離也不遲。
這一招就叫緩兵之計了。
唉,你們這些小孩子,現在不珍惜,老了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