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你的,眼部,眼霜,有的
提問: 什么牌子的眼霜好! 問題補充: 偶今天23歲,每天差不多有10個小時在電腦面前!而且偶有帶眼睛的習慣.黑眼圈有點嚴重,眼睛周圍的顏色特別深..要用什么牌子的眼霜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不知你的年齡怎樣,是不是有皺紋了。如果沒有的話,我建議使用債碧眼部護理水凝霜,這款眼霜可即時減輕眼袋、 羽西的眼部凝膠125元很好的,你只要買了,我保證你肯定會買第2瓶 你可以試試歐萊雅的眼周護理乳霜,它質地溫和,能解決黑眼圈及小細紋,我一直在用,價格也不算很貴,15ML=RMB120,商場的歐萊雅專柜和大型SUPERMARKET都能買到,希望你能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薇姿亮顏活力冰爽眼霜,去黑眼圈效果不錯,擦上去有冰涼的感覺,可以舒緩眼部干澀和疲勞,低敏感,14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