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可,就送,手表,公文袋
提問: 一個特別好的搭檔(男)要走了,送什么東西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一個在一起工作了三年的搭檔要離開這個城市了,送什么東西給他做紀念比較好???我希望是能天天帶在身上的,價格三四位數都可以。
他不抽煙,不喝酒。事業型,有女朋友。送的東西,也不能引起他女朋友的非議。(我是女生,他是男生)

我想過送手表,買個好點的。。但他手上一直帶著根手鏈,很多年了,并且現在都有手機,不知道送手表還合不合適。

穿著打扮方面的話,平常穿著都比較休閑。

大家幫忙想一想,還有什么好東西送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你自己的意見不錯,就送一個高檔一點的手表,或者可以送一個高檔點的公文袋這些比較實用的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