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也是,生下,吃了
提問: 吃止痛藥與催經中藥后發現懷孕! 問題補充: 上次我有提問過,吃了催經中藥后發現懷孕,有人幫我解了。。可是我后來又想想。。才知道。。其實在吃催經中藥時。我還吃了止痛藥。。這下孩子還能要嗎?

從最后一次月經算起的第45天,發現月經沒來,肚子又痛。。右脅下也疼痛。。大便出血。。因為當時試出為陰性,以為沒懷孕。就吃了一包多的催經中藥與一包止痛藥。。。當時也不知為什么就沒再吃了。。過了三天后。。發現是弱陽性。。。后來一直是弱陽性。。。我以為是試紙錯了。。。從未次月經算起。。。第53天才試出陽性。。。

請問。。這孩子能要嗎? 催經中藥有11種:川芎、當歸、赤芍、白芍(好像是白,寫得太抄)、甘草、香附、桃仁、紅花、烏藥(不知道是烏什么)、柴胡、澤蘭。
止痛藥:FPA2、一個米字旁+一個辛+1組合的(打不出來)、B2 医师解答: 我的一個朋友也是吃過催經的中藥后一個星期發現懷孕的,醫生說既然吃了還沒把孩子打下來說明這孩子生命力很強,沒關系,于是她就沒打掉,而是住在醫院里保胎了,后來生下來一個很健康的女兒!現在孩子已經兩歲了。不過止痛藥就很難說了,因為止痛藥是西藥吧,所以要問清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