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城,都有,有的,在我
提問: 老公不想要第二胎 問題補充: 現在的大城市里,人情淡薄呀!同住一樓梯也僅僅見面微笑一下.甚至一、二月還未見過面都有。
孩子更孤單,很多時候找不到同伴玩。
我倆在特區共同自主創業,論條件再生一個養著還可以,而且有辦法讓計生辦不罰一分錢即可入戶,我和小孩都想再要一個,可老公寧愿大把吃喝玩樂,也不想要.他說養一個孩子不容易,太辛苦了.大凡很多家庭都是男人想要,女人憂慮,可我老公怎么啦?
發財也要發人啦,有人才能發財.
兩孩子之間隔幾歲最合適?懷第二胎最大年齡最多不超過多少歲? 医师解答: 現在的大城市里有這樣一群文化人,他們大學畢業后經過自己多年的打拼,基本上什么都有了(房子、車子、妻子、兒子、票子),多生一個孩子對他們來說只是幾萬元罰款而已。在我所住的這個小區里基本上是富人區,大多都有兩個孩子,有的因年齡大不能生的,領養一個孩子的也大有人在,這就是近兩年才出現的一種社會現象——新富貴超生一族,你可能也屬這類吧!既然你想要,還不被罰款,多和你老公溝通一下,生一個也行。
祝你早得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