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他的,是在,分手后,我的
提問: 我感覺她害怕感情再受到傷害而不敢對我投入,女孩幫我!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因為自己家庭和她以前感情受到傷害,她現在和我談朋友快3個月了,我感覺她害怕感情再受到傷害而不敢對我投入,把什么都看得很淡,我和她約會也很難約得動,我應該怎么想,怎么做????女孩回答,謝謝!
請具體指出方法!!!! 医师解答: 我是個有著與你女朋友同樣經歷的女孩子,他(現在已經是我老公了)是在我與前男友分手后對生活非常絕望時認識的我,和前男友(初戀)相戀了七年,分手后一年多我對任何男人都不再信任,對愛情灰了心的我將世事看得淡漠非常,是我現在的他挽救了我,他就是在那時默默地給我無限的愛和關懷,我拒絕過他很多次,可他的堅持、細微的半年努力追求,更多是他的愛徹底感化了我,我發現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人需要我,我還是存在價值!他是可愛的——那樣地寵著我、罵不走!我發現我愛上了他對我的那份持著,我不應該讓愛我的人再失望了,我會好好愛他!于是我嫁給了他!婚后我們過得很幸福!

我終于相信:嫁一個愛自己的人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建議樓主:有志者事競成!——這句格言不僅僅運用在事業上,愛情上一樣讓你取得成功!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的,相信你一定會用你的愛打動她、蠃取她的愛!讓自己走進她的心!你將成為她這一輩子唯一的愛!相信自己!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