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的人,在他,尤其是,和你
提問: 我該向他表白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了一個男孩子,但我還不確定他是否也喜歡我?我要怎么做呢? 一天晚上,他回到家打電話給我,因我電話快沒電,所以就按了拒聽鍵,然后他發了一條信息過來說:我回到家了,我只是想知道你睡了沒,還有聽聽你的聲音。
你們覺得他說這種話代表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觀察一下.觀察他和你說話時候的表情,語氣.眼神.
可以請秘友幫忙,問問那個男孩的朋友.尤其是鐵桿兄弟.
試探.可以假裝生病,假裝在他面前有意無意說自己有喜歡的人.
看看他的反應

最膽大的方法就是直接去跟他表白.
害怕的話,也可以試著呆在他的身邊.
看他是否對你排斥.
可以在他的身邊,有意無意的那樣子.
嗯,能想到的只有這些.
你自己看著辦吧.
祝你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