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事情,她是,好好的,婚姻
提問: 丈夫有了外遇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15年了,我一直覺的我是幸福的.我女兒14歲多,兒子9歲多,我兆一直認為我丈夫是愛我的。可是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我丈夫的手機有一個陌生號碼的曖昧短信,我不動聲色,偷偷給對方打了電話,我聽出來是我們廠里原來的一個女工,她只在我廠里干了三個多月就因病走了。從此我就注意我丈夫的手機,有一天我發現了他們一次長達30多分鐘的電話錄音,他們的談話內容是:回憶他們在一起的情景,他們千里約會的感受,我丈夫說她走后如何思念她,去他們去過的地方去感受“幸福”,我受不了這一切,他們偷偷在一起已經一年多。我質問他時:他竟摔了手機,毀滅了證據,還口口聲聲說愛的是我,和她只是玩玩而已,而且還找過小姐,對這種虛偽的男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感情是自私的,每個身處婚姻中的女人都不愿意接受這樣的事情,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是什么樣的原因導致她出去找別人了嗎?當初你們結婚的時候想必她并不是一個不負責的人吧,是不是自己太過于關注自己的孩子而忽略了經營自己的婚姻,忘記了給他多一點的溫柔呢?相處這么多年你們之間存在的親情難道能讓你那么容易就放棄的了得嗎?不要輕易的說出離婚,只會對你和孩子造成更大的傷害。好好和她談談,看看她是不是真心的悔過,如果她是真心的悔過,那你就原諒他這次吧!畢竟你們近20年的感情是多么不易呀!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這些事情,那你就選擇離婚吧,因為這件事情在你心中是永遠都抹煞不掉的,每當你們出現了什么分歧或者矛盾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這件事情,只會讓你更加的心痛和難過。如果你很在意你們的家庭,那你就原諒了他,好好的從頭開始,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多給他寫女人的溫柔。希望他自己會真的改過,最少為了你們的孩子。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