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也不,男人,都不
提問: 男友送2千的項鏈請求和解,算貴重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處半年了。兩人27、28。兩人感覺很好。他說他很愛我。對我也還可以吧。

他曾有半年的婚史。因為他在前妻會來找他時,故意在電話里糾纏出氣。我很生氣,難過。爭爭吵吵地。

同時,我覺得我和他在一起,他一直沒有表示,和他理論他又說與我的邏輯不同。就分手了。


然后他來爭取,送我一條項鏈,白金鉆石的。(我們倆都是碩士,都是公務員)同時解釋前嫌,說不該為了自己出氣讓我傷心之類的。讓我原諒他。
我最后接受了。

可是問了一下專柜,才2千多,我覺得太沒感覺了。

是我脾氣太大、太俗氣了,還是這個價位就不夠貴重??

謝謝大哥大姐,謝謝過來人熱心說道說道。 他好像真的愛我,一見鐘情,平時能感覺到吧

我曾經分過很多次手,他都求過我好多次了 医师解答: 錢有時真的能說明什么,我看過一句話,說:“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要看他為你付出多少。”
當然這里的付出當然也包括物質的,一個人如果有一千,肯為你花九百,另一個人有一萬,只肯為你花三千。你說哪個男人對你的愛多些呢?
其實你不應該去專柜問那條項鏈的價錢,首先你連你們之前的感情都不相信,更別說你多相信他了,你如果清楚他喜歡你的話,你也不會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