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不,不是,身高,比你
提問: 大家幫忙!分手后遺癥:不相信愛情,年齡和身高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30出頭,150CM.雖不夠漂亮,也還過得去,也有特別之處:長相特顯小.
就這害了我:因為看不出年齡大,曾和比我小5歲和10歲的男孩一見鐘情。后來因為年齡差距大,分手了。這兩次對我打擊很大。可是我喜歡年輕一點的男孩,他們不世故,純真,和我心理年齡相配。
以前交的男朋友,兩個175CM,一個180CM.曾經有甜蜜的愛情。分手后,現在發現越來越喜歡高個子的男生,希望能找個高個子的男朋友。
大家看看,我這樣是不是要求太高,而且經過失敗后,不怎么相信愛情,相愛又怎么樣,還不是被世俗的偏見給毀了。我該怎么辦?還可以找到高點的對愛情又執著的男友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不過不是很踴躍噢.可能問得太傻了.
補充:請問大家對姐弟戀有什么看法? 医师解答: 不是我說些不好聽的,你本身的身高就是個問題.150CM相對于大眾的人來說真的有點難以接受......而且呢,你想找一些比你年齡小的做男朋友,這不是不可能.只是相對的,機率比正常的戀愛要小很多.你的心里年齡小這是一件很好的事!無論什么時候都容易保持一份.....可以說是純真吧!這對你生活的某些問題有相當大的好處!但不知道你是否有想過,如果按照你現在的這個年齡卻再找一些比你不懂事故或與你一樣的男生,那么既使是以后有可能結婚了.對方始終只和你的心里年齡相當.不懂得你那個年齡為人處事的方式.那么你認為你還會幸福嗎?這也是為什么現代的女性都想找比自己成熟的男人的原因所在了.至于身高,我認為到不是最主要的.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了的話,身高絕對不是什么問題!呵呵,不要太自卑了,給自己一些信心,相信你會發現一些平時你根本不曾發現的事情.祝你好運!
另外,對于姐弟戀,我本人是持比較保守的思想的.并不怎么贊成.卻也不反對.誰也不知道現在這個世界以后將發展成什么樣子.那么,如果只是單純的以我的觀點做出發點的話,以現在的社會來看的話,持反對意見的可能要占大多數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