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天和,男人,你是
提問: 男人婚前與婚后的區別? 問題補充: 婚前的他是那么的溫柔體貼,溫溫而雅,那么的寬容大度,就是因為這樣的優點才決定嫁給他的,然而婚后的他卻漸漸的暴露無遺:香煙不離手,滿口臟話,無原由的發脾氣,小心眼,什么溫柔體貼根本談不上了,但有時會給你一把掌又給你一個甜棗,讓你哭笑不得。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這樣??
我知道婚后的柴米油鹽似的小事很煩,生活壓力大,家庭關系要維護,身為“夾心餅”是不好做,但是原來有什么不開心會一起商量,互相鼓勵,然而現在怎么會這樣呢?
我也試著改變自己去應和他,但是好像無濟于事。
他還說男人也和女人一樣,每個月都會有那么幾天心情不好的日子,是不是這樣?但是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說呢?一定要敵視對方嗎?一定要罵人嗎?一定要發泄到孩子身上嗎?雖然事后也會后悔不應該對孩子發火。
單身時最向往的是自由,想找一個知心人共度余生,然而現在看來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簡單,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簡直可以拍一部高品質的生活劇。喜怒唉樂樣樣有,也許這就是生活吧,但如何面對呢?

医师解答: 其實男人在婚前都或多或少地隱藏些自己的惡習,雖然男人一個月中是有那么幾天和女人一樣情緒不好,但起碼不應把你當作發泄工具,包括孩子.我覺得你是個很會體諒他,也許是因為你們年齡都差不多吧,所以我覺得你們都應該學會遷就,你們之間也許還欠缺的是交流.多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