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和你,女朋友,第一家,的人
提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該去哪個單位?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因為找不到工作都快愁死了,現在有兩個工作擺在我面前,可我卻不知道該去哪個?(我是學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的)
一個是一家科技公司(原屬建設銀行,現脫離)開發的甲級寫字樓的樓層秘書職務,性質類似物業管理,這個單位在城市繁華地段;另外一個是一個醫院,因為我女朋友剛進那個醫院做麻醉醫生,工作能力方面給他們留的印象比較好,她們的院長也要我進他們醫院信息科工作,說我們兩個在一起有個照應,也可以安心工作。這個醫院在一個地級市的鎮上,不過離地級市不遠,坐車十分鐘就到,但離本市有25公里。
我只能選一個 ,我不知道哪個單位更適合我,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第一家單位好!
1、不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天天在一起,為什么很多人不喜歡找同行工作的?
2、不要為了愛情而選同一個單位,不要以為你和你女朋友在同一個醫院工作,就可以一直走到結婚,因為感情的事很難說!
3、如果你以后跟你女朋友分手了,在同一個單位多尷尬,因為以后的事任何人都無法預料,當然希望你們兩個的感情好好的,我只是說假如!
4、你要去鎮上工作,和你女朋友在一起,你也要想好,以后你們的房子有可能要買在那里了!
5、不要把兩個人綁得死死的在一起,不要一天24小時在一起!
6、醫院信息科只不過是管理電腦方面的,沒多大前途!
不管怎么說,第一家單位是在市區!你自己想要有發展前途,你首先要了解一個單位有沒有實力,有沒有你發揮能力的用武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