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不清,想法,輕舉妄動
提問: 我不想失去他 問題補充: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是我的同事,我剛一工作就認識了他,其實我開始真的沒往這方面想。我是個個性活潑的女孩子。認識他沒有一個月,他就組織很多人去打球,說讓我也去,幫我另一個同事撮合,因為活動中只有一個女的,所以讓我陪那女孩。但是玩了三次,他女孩就不去了,而且這三次并不是連續的三次,那女孩很少出現。但是我的那個同事總是叫上我去,剩下的都是三十歲得男人,除了他沒結婚,剩下的人都結婚了。
最讓我郁悶的是,開始我思想很單純,同事之間去玩很正常,而且增進友誼。我當時對他也沒好感。但是每次去玩大家AA他都不讓我掏前,還每次特別祝福一個人開車送我回家。如果沒人帶我從單位去打球地點,他又外出,他會提前給我打電話,然后在樓下車里等我。
平時在一起總是哄我,寵我,但是從不和我提交往的事,就這樣我們持續了有一年。
他比我大7歲,不喜歡我和別的男的多玩,可能我真的天性太熱情,但是和別人玩也就僅限于他的朋友。可是跟他玩,他也不愿意,嫌我打球太差。
聽說他有個女朋友,是個以前的網友,東北的女孩,在她上大學的時候從網上認識的,后來那個女孩去了英國,回來到上海工作了。可我是在北京生活,我的那個同事也是。
我每天回家他都打車送我回家,雖然順路,但是我總覺得。。。。。。。
因為我單位也有女孩和他一個辦公室,但是他從不讓,也不主動說。每次他都和我主動說,我不想讓他多花錢,但是他還是這樣。
在我工作中遇到困難,他都會幫我。對我特別好。
可當我說,我喜歡他,他卻說沒什么。因為我的理由是,單位同事總給我提起他,撮合我們。
我不知道為什么,他為什么對我這樣好。但是一提道這些他就不理我了。
謝謝大家了,幫我參謀一下。 医师解答: 摸不清他的真實想法之前,不能輕舉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