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污垢,向外,海棉,眼圈
提問: 臉部最基本的皮膚護理是什么程序 問題補充: 天哪快受不了了,太多的知料都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基本護理程序。 医师解答: 第一步:清潔   

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清潔工作,可以溫和并徹底地卸除你臉上的化妝品、表面油脂及污垢。用指腹順著圖示的方向,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不要用力搓洗)。細致的眼圈部位則以無名指輕柔運作。然后用溫水沖凈或用溫濕毛巾試凈。  

第二步:調理皮膚紋理   

星期兩次的敷面,可幫助剝除表面干燥細胞,使皮膚紋理光滑,呈現清新、光彩的容貌。以向上、向外的手勢將棉膜平敷在潔凈的臉部,避開眼圈周圍和唇部。等待約10分鐘,再用溫水洗凈,或用濕毛巾試凈。

第三步:爽膚   

再次清潔肌膚,軟化角質、平衡PH值,幫助收縮毛孔,贈加肌膚的柔軟感。以化妝棉沾濕,依圖示方向輕拍臉部及頸部。重復擦拭,直到化妝棉上沒有污垢及殘留化妝的痕跡為止。

第四步:均衡營養   

給皮膚補充必要需的水份和養分,充分滋潤皮膚,保持皮膚的柔潤光滑。為達最佳效果,使用保養品時一定要用指腹輕輕地以朝上和朝外的方式涂抹。涂抹眼周部位時請用無名指。  

第五步:保護   

保護皮膚避免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傷害,給予皮膚光滑、勻稱的光彩。用指腹或海棉輕輕地將粉底向外推開、推勻。請特別注意下巴,發際交接處,顏色要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