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不透,到了,去年
提問: 臂部的皮膚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手臂上,由肩膀以下的皮膚很不好,有點紅,摸起來和糙,叫毛孔角化什么癥.而且我發現很多人都有.到兩家皮膚科看過.配的是一種藥:維A乳膏.起效不大.夏天到了,很難看.有什么好方法去掉它. 医师解答: 我的皮膚和你的有點類似,四肢和臀部的皮膚很粗糙,而且到了冬天還有白色的小皮屑,我曾經為此很煩惱,沒有去醫院看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種癥狀.但是去年從秋天開始我就堅持每天用身體潤膚乳,我的皮膚雖然干,但是還不能用油膩的產品,稍微一點油都不行.要不就感覺不透氣,去年買了FA的一款身體乳,好象是海藻的吧,記不太清了,藍色塑料瓶.用了一周,感覺身體的皮膚確實變滑了,而且涂上沒有不透氣的感覺.我一直把一瓶都用完了,.后來就堅持一直在用這款,很不錯經濟又實惠,大瓶的好象也才二十多.我用了還不錯,但是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的皮膚,你可以先用小瓶的試試:)最后祝你皮膚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