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她的
提問: 我老公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人好,心好就是不知道疼老婆!我有好吃的好穿得都事先供著他,可他不知道疼愛我!他工作我也工作,晚上回家我燒飯干家務,他從來不干,讓他干也會找理由塘塞過去,我真不明白他既然愛我怎么就不知道為我分憂呢?對我娘家人也是心好嘴壞,不會做人!我真是煩透了!有時候想著這樣的生活過得真累!看著別人的老公多會疼自己的老疼,心里會更難受.工作生活中的煩瑣跟他說了他從不給我分析原因,就說一句累了休息,要不不要上班!可他能養活我嗎? 医师解答: 愛一人,是用心去愛的,有時候也許你愛的人也有她的煩惱呀,互相體諒一下呀,或許你老公認為把什么都表現出來是多余的吧,對人只要有那個心就好呀,不用太在乎的,人比人氣死人的,只要你能感覺到他還是愛你的,這就足夠了,你也許是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吧,男人都很懶惰的,讓男人干家務他肯定不愿意拉,這是男人的本性呀,原諒他的不是,給他一點活動的空間你們的愛情會是最完美的,有時候對他太嚴厲了會出問題的喲,夫妻本來就是互助互讓的呀,互相體諒一下,用真心去愛他,他會感覺到的。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看你自己的了。相信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