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希望你能,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孤單的我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這個男生他有女朋友而且他是個醫生可是我只跟他相處了幾天我決的他很好,心里就暗暗的喜歡他了不知道上一怎么回事,好討厭自己哦,相處幾天就喜歡人家了不過他好高大,而我才一米五幾肯定是配不上人家了,我真的是白日做夢啊,討厭討厭自己,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啊,不知道現在怎么辦才好,因為他有女朋友了,而且都比我出色,而我心想自己只是個打工的根本就配不上人家個子都那么矮,可是我看不到他我就會想他我要不要告訴他我也喜歡他呢?而且他是醫生本科畢業而我只是個中專生現在我都不知道怎么辦請你們告訴我好嗎?請給我出一條好路好嗎?謝謝大家幫忙了。 他好像又沒有女朋友但是我看的那個女的八成是他的女朋友 .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也許你的這種感覺不是愛,更多的是想象加好奇,你愛的只是想象中他的表面,而不是真實的他,你是被自己內心的欲望征服了。希望你能理清自己的情緒,同時也要觀察他是不是個對感情專一的人。因為你提到有一個女孩是不是他的女朋友,看他的態度了。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