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感情,你的,也不,幸福
提問: 感人的真愛?不要錯過?進來吧!急!幫幫我! 問題補充: 他和我是在網上相識的,認識3年了!我們離的很遠!今年過年他來我家里了。由于我們年齡還小又是網上認識的我的父母很生氣!見到他以后我很開心和他在一起也覺得很自然!好像很熟悉!但是卻不了解!在他來之前他說要為我買一份禮物 他覺得向父母要的錢沒誠意所以他覺定自己上班掙錢!可是在他上班的時候不幸把一根手指絞斷了!我當時真的很傷心人如果失去一根手指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而且還是右手!當時我鼓勵他們不要害怕我永遠會做你的右手!他當時笑了!他給過我很多快樂 我想到他就開心 雖然他不是什么人上人但是想他已經變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三年來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但卻成為我最大的滿足!他對我很關心每天都打很多的電話!晚上也打他叫我不要每天上網怕我被別人騙 他說我太單純!他叫我晚上千萬別出去!每次我出去買個東西他都擔心的要命!如果我沒有按時接電話他就會發瘋的打 我的脾氣不好總是跟他吵架 但是他總是包容我 那次也許他真的生氣了說:“反正你父母也不同意 就是我在怎么堅持你不能打動他們 那你還是打別人吧!”我當時真的很傷心 不知道為什么 他的一句話我可以笑 他的一個字也會讓我哭 我是不是陷入太深了呢現在我們好了 由于是我的錯 他也道歉了所以我就原諒了他 他現在沒找到好的工作因為他的手 一些公司都不要 由于他的手干活不方便 一些工廠也不要 !他總是打電話問我還愛他嗎?像個孩子似的!我說當然愛了!我現在是不是更不應該離開他呢?可是如果他以后連自己的生活都是問題又怎么養我呢?不過他很了解我!我也真的很放不下他~現在又有一個以前的同學在追我!他比他好!這個同學在北京工作!工資也可以!但是我應不應放棄這份愛呢!他曾說過如果我不能給你幸福我不阻止你去找別人!我應放棄這份愛嗎?求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首先要鄙視上邊的那位。。。灌水也不能這樣呀?
言歸正傳說說你的事吧。。。上邊1樓的說的很對是要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過要提醒你一句是你要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時候不要還牽連著前邊的一段感情。。。怎么選擇在于你自己,你認為誰能你你要的幸福就去吧,不過你必須要結束前邊的那段感情。。。如果不清不楚那樣是對你前男友很不公平的。。。
希望你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